如何發呆才完美

最近 隔著玻璃那邊總會有人說 「妳精神不好」
然後我就會聽見一個我的聲音胡亂回了一句話

誰知道
……………其實………………………….
我只是在練習發呆 試試腦子空空不知道是甚麼感覺

後來 我發現 發呆真是一門大學問
例如 你不能眼神往下看 不然會被說沒精神 很累
例如 你不能不小心想東西 不然眉間會不小心皺起來
例如 你不能專心發呆 因為人家一問 你會說出一個奇怪的理由

所以 如何發呆才能完美?
像個東方纖細美人一般空靈 像個憂鬱小生一樣深藍 如同孩子般的天真無辜

喔~好難

首先得說 我太揮霍思考時皺起眉的專注快感 思緒在腦前轉啊轉 真的很過癮
再著 眼睛不定時疼痛 早已拉扯我眉間的起伏山丘 所以病發時我習慣壓著它
另外加上我銳利的眼神 會幫我胡亂發言
跟 我懷疑 我在放空時 其實是在想事情

零零總總 如何發呆才完美?……………………….
………………………………………………….

好像 我 又 皺 起 眉 了
但是 旁邊的人要是問起
我說:我在想 如何發呆才完美?

是場失敗的發呆練習吧?
誰來教我 如 何 辦 到


好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