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邏輯 謀殺了 直覺


看了一本畫冊
畫者說,有一個人不喜歡他畫作的人說
「你的畫蠢得跟月亮一樣……」

哇!…………我只能說
銀河系這樣大 為何你唯獨看見月亮?

………………………

這是可能答案,也可能是問題

這樣的思緒是沒有系統 沒有邏輯 沒有道理
我就是這樣 你書上查不到的 有時連我自己都不懂

再者
我當然不會問一個答案是「因為月亮靠地球最近」的問題

所以….. 就是這樣

2 則留言:

  1. Anonymous13/1/09 12:48

    曾經有一個人說我的創意跟垃圾一樣,雖然他沒啥內涵可言,但還好現在資源回收正夯.......呵呵!

    回覆刪除
  2. 真的這樣說,媽呀!
    沉住氣,才能贏他!
    這道理我也學習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