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友誼大作戰

今天像賭氣般的一口氣約了很多不同朋友
邊約邊想哭
下午要提案的 答應我的午餐
下午要想東西的 答應我一杯咖啡
我沒有費很多力氣說服人家
都是一口就答應 其實你們快忙翻了 我懂

我很對不起你們 常常在自己的世界裡 你們還是對我很好
我真是被動得徹底 常被你們唸 唸過還是問我要不要出去玩
我這朋友是真的常常像掉了 氣得你們火冒三丈 啊~
對!人到我家樓下我還是約不出去 可以去淡水散步但是要吃飯就說想睡覺
生日約要吃飯 我問「幹嘛要吃飯?」 人從大陸回來,我還是忍心閉著眼
後!對!我超級奇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 當我回到你們面前 你們還是會張開手臂 像是陽光從你們身後灑下一樣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話筒我是很難拿起 我會試著多跟大家說話的 忍了那麼久 就再忍一下吧
不管是讓我忘記半年的 三年的 幾個月的 下學期我就會帶著大大的太陽去找你們
呵呵~等著啊~
親愛的大家,呵呵~
知道聽到小姐的「我不管…..」你們都會讓著我
哈哈 我知道


所以你們是 親愛的 啊

2 則留言:

  1. 沒辦法啊

    只有你能了HBL有多好看啊!

    回覆刪除
  2. 光看這句話就熱血起來,不管跟多少人說起我們那段經歷,都像是在冰庫燃燒我的熱情一樣,明年我們再一起期待藍色彩帶,妳共厚唔厚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