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親手殺了的今天



最近習慣清晨7點就起床
昨天起樓下8點準時開工
噠噠噠的不爽了我的早餐
偏偏今天天氣也來湊熱鬧
賞個大陰天宣告世界末日


是不是其實我該回去我那被陽光眷顧的花海
是不是該捲回去我那被青草香拂過的山上家
該死的台北我已經試著慢慢喜歡你習慣有你
告訴我這惱人的陰天噠噠噠下著塵雨怎麼了
而今天是不是還沒開始天根本就不曾想亮過
我在我是我其實我真的想著慢慢後搖滾發飆



怪自己懶著換外出衣懼怕刺骨寒風算了我投降
現在
這樣惱怒為那般邪門歪教沒教你瘋癲騶罵天氣
還好
身無旁人不必潑及壞心情毀了他人詩意的陰天

這種陰天明度降至百分之三十的毀人希望亮度
不然
你看看天空是不是只差顆月亮的像極那個夜晚
也罷
拉起窗廉扭開60燭光的昏黃光線就當他是晚上
說來看去
晚上白天根本不是讓人焦躁躺回床上都成問題
而是
日光無預期的不存在是如此叫人失望缺乏動力
更甚
天空鬼哭嚎死寂的深灰藍不如下場雷雨爽快些


而妳
大地賞妳一個大陰天你追加自己一天磅礡大雨
好了
寫完就不准再生氣抱怨連連這樣一點都不可愛


忘記妳就是太陽妳有媽媽給妳的無敵不滅陽光
對噎
對不起我這一天我現在想起來我就是我的太陽
好險
沒抱怨成連載小說才頓悟才開心才開始了今天



早安午安我的今天我現在就追趕被我丟掉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