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愛不可純文字的你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終於不太像字像圖了 呼~
但我說 這樣有好一點嗎?

為免反覆同樣的事被感乏味
所以是有一點點不同的
上學期是
简体简体简体简体简体简体
简体简体简体简体简体简体
简体简体简体简体简体简体
简体简体简体简体简体简体
這學期是
English EnglishEnglishEnglish
English EnglishEnglishEnglish
English EnglishEnglishEnglish
English EnglishEnglishEnglish

Waho~how wonderful day
Dear~May I painting?
Yes!You can.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HTML

是的 是的 我愛的你 我不會為了你變成甚麼樣子而不愛你
我有world簡翻繁 我有丹青中英文辨識系統我有doctor eye
一切 一切 只為了搞定你 我不嫌煩 我不喊苦 我很快樂 是的 是的
我一定是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