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不小叮噹


躺在沙發上看小叮噹的弟弟問說

[姊~小叮噹是機器人對不對?]

[對啊!]我和弟弟看小叮噹長大的

[那機器人為什麼可以吃銅鑼燒?]弟弟問

對後......蠻有趣的......

[因為他是小叮噹所以可以吃銅鑼燒]我說

[那他為什麼不會大便?]弟弟又問

對後......

[因為他是機器人所以不會大便]我說

[那他吃下銅鑼燒會不會消化?]此時我覺得沙發上發問的弟弟正縮小中

[因為他是小叮噹所以會消化......]

..........................我為什麼要回答?

下一題該不會是

小叮噹是機器人或是機器人是小叮噹之類的吧?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