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6點 我在哪裡?


這天下午,提完案,知道要緊急回公司,接一個案子
……@#$%^&*………….
於是,大夥決定散步回公司,並且刻意經過「公民會館」-台灣第一個眷村
我想,現在只有一個被時間遺忘的地方,才能讓我們忘記自己

還沒踏進村子,外面草皮斜坡上,有三隻樣貌相同的狗,等距離捲臥著,不同的只是白、黑、黃三顏色,頓時之間覺得,我真的被世界遺忘了嗎?我會不會冒出狗話,像崇拜偶像般問他們:「嘿!你們是怎麼辦到的?你們跟我一樣要上表演課?為什麼你們長得一樣,卻又不一樣,是怎麼選角的?這距離代表甚麼?是一項預謀嗎……?」

這些傢伙「一定不只是狗」。我現在頭頂 一 定 有 飛 碟……

2008年4月24日,下午6點,天氣舒服,空氣帶點草味......宇宙軌道,正式出現問題……一定有問題,否則,每天 每天 下午6點,我在哪裡?

一定被綁架!所以才不不知道,我存在的世界,是 這樣 的 美 好 !

2 則留言:

  1. Anonymous12/5/08 13:41

    下午六點,要離開辦公室是一種奢侈!我本來就是一個外星人,我居住的星球名字是地球,或許我可以去你家拜訪,你問我有多遠,不遠啦!那一眨眼,是一個光年!

    summer

    回覆刪除
  2. 請在夏天尚未結束前,讓我見到你....讓我記得你是夏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