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 就飛

我 住在一個華麗的王國
處處鑲滿寶石 人人能舞
高高下巴 筆直腰桿 兩管鼻氣
眼珠黑得 無法倒映任何人

我 灰衣 灰鞋 灰髮 沾滿灰塵
靜止 很久 凝視 很久
一直不存在
不存在 這耀眼的光芒裡

今晚 煙火絢爛 喧嘩慶祝 為功績
曾經 我笑聲也叮噹 也共舞
曾經 我試著將寶石擺上身
鏡裡的人笑我一身粗 哈哈

今晚 駐足在邊境的黑裡
風 穿過平原 穿過天際 穿過髮稍

飛吧 今晚順風

5/1的天空充滿不確定
卻是 自由得 這樣誘人

2 則留言:

  1. 頭皮顯1/5/08 14:05

    嗯...
    5/1,是勞工朋友們的天空...
    三洋維斯比,阿...福氣啦!

    回覆刪除
  2. -_-|||對齁!好好勞動喔 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