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畫畫的人說話

「所有的孩子都是藝術家。問題是當他們長大時如何還能保持這份童真。」–巴布羅.畢卡索–


「藝術是讓我們體現真實的謊言。」–巴布羅.畢卡索–

「在藝術裡,只有一樣是有價值的:你無法解釋的那件事。」–喬治.布拉克–

「我們所追尋的既不是真實,也非不真實;更多像是人類不自覺的,神祕不可解的直覺。」–阿美迪歐.莫迪里亞尼–

「如果我的創作是從心裡出發,幾乎任何事情都能運行無礙;如果是從頭腦開始,往往一事無成。」–馬克.夏卡爾–

「藝術並非你所見,而是你讓其他人所見到的。」–埃德加.竇加–

「所有事物都是美麗的,就看有沒有能力來詮釋。」–卡密爾.畢沙羅–

「色彩關乎的是:品味與敏感度。」–艾杜瓦.馬內–

「每一張畫,總在某處透露著藝術家的深沈愛意。」–雅佛瑞德.西斯萊–

「沒有從情感出發的作品稱不上是藝術。」–保羅.賽尚–

「色彩豐富,形式就豐滿。」–保羅.賽尚–

「對藝術家而言,大自然裡無一物是醜陋的。」–奧古斯特.羅丹–

「我無可救藥地著迷於色彩,它是我的喜悅,我的痛苦。」–克羅德.莫內–

「痛苦終將過去,但美麗卻能長存。」–皮耶–奧符古斯特.雷諾瓦–

「藝術並非你所見,而是你讓其他人所見到的。」–埃德加.竇加–

「你抱著一堆理論來到大自然面前,大自然把它們全都扔到地上。」–皮耶–奧符古斯特.雷諾瓦–

「再沒有其他事情,能比觀察自然,並且畫下我所見更為快樂。」–亨利.盧梭–

「藝術並非你所見,而是你讓其他人所見到的。」–埃德加.竇加–

「我閉上眼睛,以求能看見。」–保羅.高更–

「我不是畫出事物,只是畫出存在於事物之間的差異。」–亨利.馬諦斯–

「創意需要勇氣。」–亨利.馬諦斯–

「印象主義是靈魂的新聞報紙。」–亨利.馬諦斯–

「無論是他自己的,還是別人的理論,畫家都棄而不用。畫家一但面對畫布,就忘了一切。」–亨利.馬諦斯–

----------------------------------------
話中解碼,請前往北美館「費城美術經典展」

比對原作及印刷物 發現

機械複製年代的來臨 


永遠取代不了 原作的力量


願 靈光 永不消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