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格子運動 開始



我會一秒一秒,一格一格好好的解決掉你們
雖不再像以前效仿拿破崙一天只睡4小時那樣激烈
但我會強迫自己早睡,在精神最好的早上一格一格搞定
下午犒賞自己去游泳,弄清楚快被熱乾的腦袋
然後再回來跟你們耗,準備長期抗戰
誰叫故事主角開始有生命的那一刻
是叫人多麼感動


萬眾佑我 不屈不撓 超級如賽亞人
The end 時 也就是 畢業時



-----------------------------------------------
娘總是搖頭,我可以盯著迪士尼卡通笑到合不攏嘴,做動畫應該也不是她預期內的,連我自己都沒想到,但她從不反對,一直有家人跟我做夢!可能是我走得很無懼的原因。可我想要做的事像金字塔一樣高,期間有一件最麻煩是每6小時還得餵食自己一次,應該發明那種吃一次可以飽足一個月的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