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zy Bac我預約你下一個十年


第一次聽Tizzy Bac是在何時?喔!昨天!對,回溯太久的時間都統稱為昨天。在【聖界】。黑黑小小的地下,晃來晃去的海泥根,聲音穿透腦子,迷幻的力量讓我從此捨棄瘋狂的地上PUB生活,轉戰地下搖滾!

Tizzy Bac10年你們都不要變演唱會,早在兩個月前買好位置,不同以往的地下或是野台,而是坐在國際會議中心的紅椅上聽Tizzy bac,有點像是流浪漢聽歌劇一樣,怪怪低!並且這位置遠到像聽外星人演唱會一樣遙遠,這樣的距離,比十年還遙遠,遙望著Tizzy Bac陷入無限追憶……

幾分鐘過後一陣騷動,Tizzy Bac直接走上斜坡如山的觀眾席中央亮起小舞台,尖叫的歡呼聲,迷們像是海浪般在Tizzy Bac登上小舞台激起爆大的浪花股掌聲!!!!超屌的!此時此刻遠在高處不勝寒的我,瞬間有一種座艙無條件超級升等,被受寵愛,倍感錢幣變大的錯覺!!!對!這才是跟Tizzy bac的距離!我太愛你們了,而後,應主唱要求拿出手機,當是半山腰的螢火蟲,這讓不能拍照的我們再度解放一次,咖擦咖擦咖擦~都快流淚了~

當然,整場毫不廢言的一定好聽,這就不再形容,因為我不是樂評,聽歌,我聽開心的、聽激動的……而且,都唱了【草莓弄雞公】還想怎樣?迷與主唱的二部合唱也太棒了!這,難道就叫做生命共同體?不同於一般跟著唱的演唱會……不是跟隨,是一起!像是一場大家的音樂盛會……讓我在國際會議中心站著聽演唱會,這是一種感動的力量,改變場地距離,改變坐姿,改變嚴肅紅椅的魔力))))這時要是跳進海泥根女郎,馬上一手接一首……

最有誠意的安可曲在今晚出現了,也太用心了吧你們。白浪淘淘,紙船帶出Tizzy bac話劇,滿滿的安可誠意,我沒看過這樣的安可,好另類啊!!!!花轟了!!!十年後,見識到音樂以外的Tizzy Bac,為大家設想的Tizzy Bac,花招使盡的Tizzy Bac……距離不變的Tizzy Bac

我預約你們下一個10年不變演唱會!!!

2 則留言:

  1. 下一個十年可以多我嗎?我也喜歡他們的歌,給我約吧。

    夏天

    回覆刪除
  2. 當然好!玩咖一定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