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火速賺一座花園


弟弟不喜歡畫圖,那天他畫了張圖mail給我,是他未來花園的樣子,邊賣花邊給人休息喝咖啡,我看著笨拙的筆觸.....醜得像是沒上過畫畫課!從小他的畫畫功課都是我畫的,長大要真的計較起來,他就會說:「沒辦法!因為我的畫畫天份都給了妳……」喔!眼前這畫應該是我記憶中唯一的一張他畫的圖吧!要來表框一下!

家裡有一座花園,養著爸爸的國蘭,弟弟想自己開店,店名叫『花花草草』,很平實的名子,很適合我們家。從不畫畫的弟弟居然畫起花園,喔~這鬼才看得懂的圖,但是真要考究,他是真的認真在想這件事,連水份需求多寡的花都有區分開……天要知道,我根本印象中沒看過他的畫,所以我多想完成這份施工圖!!!


看著小千金的笑臉,弟弟的白髮......好想趕快畢業賺一筆錢給弟弟開花店,這樣就不用曬太陽,每天睡飽飽再工作......我想畫畫平實生活,流浪也可,但,我更想趕快發狠般的賺一座花園開店,賺一座花園開店!!!

(((賺一座花園!賺一座花園!)))

3 則留言:

  1. 我要賺一間民宿,花園旁邊可以借我放嗎?

    夏天

    回覆刪除
  2. 那你民宿旁邊
    再借我放畫室
    桌上借我擺花
    牆上借我掛畫
    hahahaha~
    How wonderful gard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