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呢 趴呢 娶她 嫁給他


男生,我的趴呢。我以前都說他是甜甜圈,說話超甜……
女生,我的趴呢。和我加起來比男生還強,搞定拼快……

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命中注定,一杯咖啡就結婚!迅雷不及掩耳,恐龍來不及反應就登上愛的高峰,一口氣直接攻頂,不拖泥帶水,兩人黏踢踢,你我愛不完,有他一定有她,有她一定有他,他她他她!!!!!愛 愛愛 愛 愛一起!!!!!!

一起哈哩路亞、一起單車盧果、一起籃球Hbl、一起30巷燒肉飯……一起…..一起……一起結婚……結婚一起玩!

首先,讓我們重回當天現場,兩人像個結婚樣的走過愛的花花門…..踩著我們快樂向前走的步伐


一路上,新郎關愛的看著新娘,彷彿他倆在外太空結婚,沒有其他人……祖安,我根本就知道你在堅持什麼,哈哈!因為我們一起衝鋒陷陣的個性,妳那個堅持我知道,好樣的!!!

你們這樣把紅地毯當遊戲,哈哈!終於笑翻了呴,好的,懂得就懂,不懂的就不懂,這是愛的密碼,心的交流,祖安和喀的遊戲,但是,但是,再細微也逃不過我能殺人的雙眼!!

希望喀往後一路就這樣一直看著祖安,不管決定哪種方式走著,即使走到一半遇見小卡,都向現在一樣一起笑著!!!繼續大步快樂向前走!!!

讓大家見識一下咖啡不只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