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發表五分鐘後馬上為你加演



晚,6點半。學校大學部三年級及研究所一年級動畫發表暨評圖(校外評審),今天是輕輕鬆鬆教學日,看看動畫,聊聊技術,哈拉哈拉,完全沒我們事的一晚。

哈哈哈!呼~神經已呈現鬆散狀態……

「有沒有帶動畫作品檔案?」同學突然問。蛤!我的薯條呢?
「應該有吧!」我說。不會現在要發表吧?
「等一下要不要發表?」你看!你看!
「蛤?」想像我旁邊碰碰碰出一排我,最後一個還被彈到一樓!

神經以中央伍為準,集合!向 中指 看齊,向前 看!

現在,晚上10點半,看完將近50支動畫,50幾個學生發表,況且我猜現在的室內溫度高達30多度,又悶,來自涼涼山裡的我,簡直熱得快要喪失理智。但我心裡很清楚,這個機會一定要把握住,會有收穫的!

下一刻,我手中就拿著麥克風,面對黑壓壓的一片人,我必須挑出最精簡的話語清楚介紹我的概念,將近一年時間,和我動畫的朝夕相處,我想,一 切 難 不 倒 我!是的是的!你想可以辦到的,也一定要!

果真!我得到很珍貴又專業的建議,很開心今天有來,也很感謝老師最終決定讓我們再發表一次!不按牌理出牌的人生,心跳才會一直撲通撲通!!人生才會夠 看!

2 則留言:

  1. 一直都沒時間看你的部落格,今天給他認真看了下,有你這個朋友真讓人感到驕傲,你是這麼的認真的在過日子阿!

    回覆刪除
  2. 微小姐最近看很多日劇齁!語法很日劇耶,我讀完都給他抬頭感嘆一下....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