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世界 一個我


有一個世界是用圖片、文字拼湊出一種強烈的感覺,無法細究,無法理性加以解釋,他就是這樣碰出來存在了,或許沒有目的性,或許是一次隨機,或許是真實的感官旅程,最終有著說不出莫名的激動!相較另一個世界任何一個逗點句點的嚴謹,為什麼這邊要放一個杯子那邊要擺一坨爛泥巴,看似混亂卻全都是計算好的畫面…….現在的狀況就像是站在湍急的河中間,趕快選邊靠,否則包準被席捲而走,然而你就甚麼都不是!

萬般混亂去去走!兩個世界兩個標準,一個我。我心隨我意,當機立斷,我要自己,我願無敵!

2 則留言:

  1. 萬般混亂去去走!兩個世界兩個標準,一個我。我心隨我意,當機立斷,我要自己,我願無敵!

    這段文字有NIKE水準
    可惜我們都沒做NIKE了

    不然我會逼你幫我寫文案

    回覆刪除
  2. 挖~我專業的趴呢都這樣說了,好開心優!好懷念我們的HBL時光......(開始陷入甜美的回憶....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