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得多美麗 告別就多盛大


現在的我很快樂,即便現在看到的9/10都是垃圾,我都很開心!因為根本沒有出現在動畫裡,那該說都白費了嗎?好像也不盡然。最終一個半月快炒出的3分34秒就是The End嗎?不!我並沒有在故事結尾放這幾個字,因為在我腦裡還有比此時此刻更大量的畫面及故事等著我去完成,我將過去對的、錯的全數攤開對妳來場盛大的告別,和我對罵9個月的小女孩。我將再給妳我沉澱過後的新生命,現在且讓我們就停在00:03:34

-----------------------------
特別感謝所上十八般武藝同學鼎力相助,讓我最後的故事得以告一段落…..使這場錯誤不致於以荒謬收場!

感謝我可愛的娘,讓我毫無顧忌的往前衝,天天有咖啡喝,雖然爸爸還是很擔心以後我會窮得只剩動畫,但請相信你們的女兒從你們身上拿的福份夠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