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總是在遺失中渡過

下課,坐公車,想睡覺
不行睡,突然想到
因為今天是沒坐過的公車,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眼睛要睜得大大的
有一座灰牆砌成的方形屋子,開出兩朵很奇怪的花
棗紅色鐵捲筒捲成的花 開在屋子右角和側邊
裡面住的人 一定很特別
像小時候 看見灰色瀑布 在想裡面會有個非常有靈氣的人

經過橋
河邊一畝一畝菜園
三兩根竹子搭起的小棚子
那裡的空氣一定也很不一樣

看吧!沒去過的地方就會有發現的美好

所以經過了橋 經過橋…..
為麼會有橋
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
是的!只要看到橋就知道
天殺的 我又將自己丟在一個不知道是甚麼地方的地方
鳥不拉屎的 這裡到底是哪裡 誰可以告訴我

我 好厲害 哭不出來 習慣了
自從有一次聖誕節 將弟弟買給我一星期的手機 掉在Hard rock
當街哭出來 還很多朋友 搞得大家都不知道要不要上陽明山
我最大的本事就是將我自己丟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或是忘記我的東西在哪裡

這是甚麼樣的人生
曾經 不想給人家添麻煩的 買了張台北市大地圖
想把地圖背好 知道我定位在哪裡

今天,我想是我想太多
記得帶手機 朋友的電話存一存 還比較實在

2 則留言:

  1. Anonymous7/1/09 22:22

    請將自己遺忘在台南吧!這樣我知道在哪裡可以撿到你!

    回覆刪除
  2. 夏天還是老的好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