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時刻


人總是健忘又有惰性,好想要一片小叮噹的「記憶吐司」,就可以將想要記的東西都記進腦子裡。最近喜歡看「腦科學先生」,人對自己喜歡的人、事、物、感覺會存在腦子最深層裡,不會忘記。很吸引人的一塊區域。我想我的大腦邊緣系可能快爆滿,太容易喜歡了,導致容易分心,像是畫畫這回事,記得之前連跑三家畫室的日子裡,默默告訴自己,一星期至少要有3個小時給油畫…距離上次開油罐已經快一年,以現在的速度,一星期可以畫一張小號的,距離上次到今天,我應該要擁有48幅小號的油畫才對…白布倒是還有好幾張,可恨的是,我眼裡同時只能有一件事情,我要改掉這個惡習,才能同時喜歡好幾件事情,又能擁有。一直想要有一個角落永遠擺著畫架及顏料,讓畫畫發生得很自然,像生活裡的一部份,配著早晨的咖啡、下午的鬆懶、晚上的月光…當然要是在花園裡我可能要哭著感謝天給我的美好生活。


目前,我先得感謝江江讓我滿心的想畫她6個月的樣子。

這是 天使的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