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流成白癡



回到雲海之上的地方
逞強的肩膀滑落下來一片塵埃
輕嘆一口氣的重量  若能感受  也就不用多餘的言語去堆疊

「我一直無法降落…」
「我也是…」

只能硬著翅膀飛行

「最近遇見亂流,差點讓我失去方向感」
「嗯!我想不是亂流,是你忘記如何呼吸」

惡劣的天氣才能看出好的飛行者

「我懂,但還是亂了亂流」
「沒關係…」
「嗯!」

我明白一直無法降落的原因
若在我莽撞胡亂著地仍包容
誰願意硬撐著只為飛得漂亮

不過  今天是好天氣   順風了
到底在白癡什麼?
「我就愛你白癡…」
「小心白癡愛上你」

哈哈哈,走吧!

2 則留言:

  1. 我的想像也許不是你想表達的,但是這照片 很酷

    回覆刪除
  2. hahaha你的水彩,素描 最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