ㄕㄜˊ

不願吞進肚子裡的 媽媽都說會變漂亮
偏偏我長在山裡
可以想像隨手抓的東西都會有多奇怪嗎?

頭好敵人 ㄕㄜˊ
偏偏就住在我家隔壁,他的遠親近鄰我都曾撞見
百步ㄕㄜˊ、眼鏡ㄕㄜˊ、雨傘節、青竹絲、莽ㄕㄜˊ

……………真的很多……點都數不完
這是怪我撕掉自然課本ㄕㄜˊ那兩頁,給我的逞罰嗎?
有必要這樣嗎?

出現的場景更是我一輩子的夢饜
客廳:飯扒到一半,屋樑就有一條黑影晃阿晃
房間:一早起床,手伸向門把,啪的一聲像馬戲團裡的空中飛人倒掛在門把上
果園:看著春天的桃花綠葉不小心就會夾雜一條青竹絲
路上:下雨天被二號敵人蟾蜍嚇到,更可怕的是ㄕㄜˊ正在吞他
橋下:吊橋邊白色大石頭下的那坨手臂粗大蟒蛇
地毯:好不容易搬到平地,有一天發現地毯花色正晃動,ㄕㄜˊㄕㄜˊㄕㄜˊ

知道嗎?為什麼佛地魔不能說出他的名子,還環繞四周圍……

我想我沒被逼瘋,可能是因為弟弟會幫我打ㄕㄜˊ
「你都不怕ㄕㄜˊ喔?」長大後我問弟弟
「不知道,就知道要打….」天真哩,可能打ㄕㄜˊ總比聽他姊鬼叫好……

此時此刻,弟弟正滿臉詭異端碗清湯
「媽媽說養顏美容……呵呵」

又來了,又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