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riend No.7???佛地魔


噓~佛地魔真的不可以說出名子
因為真的很可怕!!!!

我不是很想認真的看清楚他長甚麼樣子
小學生物課那兩頁都是黏起來的

偏偏在我吃飯時,上學時,玩樂時.....
讓我撞見,看見,矇見,瞄見....就是無法視而不見
1秒鐘我便可以記清楚他的花樣及長相

小時候常妄想要是被百步佛地魔咬到,我就不要走路
因為100不就會死翹翹....諸如此類的惡夢死纏著我的幼年

我當然知道他是生物的一種,會許他也不想生成這樣
我們應該對所有生物一視同仁,用心對待!
他這輩子已經長成這樣,我們還這樣對待他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愛他給他不管他
哈里路亞~

你走你的草叢間,我走我的鄉間小路
大家劃清界線 保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